close

圖片1  

第一次知道滴雞精是在BBH上,但那時可選擇的品牌不多,大多都是貴參參的

總想說~阿不就是雞精,應該跟雞湯差不多,那個價位實在買不下手

 

後來去年年底買了盒滴雞精給我補,她說之前懷孕時他都有買來喝,是個好物

一喝之下才知道不加一滴水的滴雞精還真的大大不同,比雞湯精華卻沒有罐裝雞精的腥味

不管你是懷孕、坐月子、求好孕的身體調養或是大小朋友成長時進補,還有工作疲累都可以來補一下

圖片3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概已經喝過四~五個品牌,其實喝起來都很好喝,除了價錢外,外包裝與一些小細節就可以比出高低

剛好有獲選蔡記的試喝活動,我自己再加碼一盒回來喝個夠

 圖片5  

有喝過算家庭式提煉的,雖然便宜但包裝較陽春,而且無仔細得成分標示,也沒有可以送人很體面的盒裝

雖然便宜,但我會對它的製造過程較有疑慮

 圖片6  

蔡記滴雞精的新尊爵禮盒,盒裝很精緻,兩面做不同設計,一面摸起來類似磨砂材質,一面是部分亮面印刷

 圖片8  

採抽屜式拉開,用的是大家都喜歡金色包裝~

 圖片9  

【蔡記】古法滴雞精

遵守古法亨煮方式,採用純天然放山土雞,足齡成長雞隻,無注射生長激素,

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成分,亦不添加任何中藥食材。

引進百萬德國進口蒸烤箱,將雞隻每根骨頭打碎,細心蒸12小時,

恆溫控制、堅持濕度控整,平均壓力,新進科技,傳統口味,

將雞隻的精華與骨頭內的養分全部融入滴雞精裡,

讓您每一口都喝的到精華,每一口都是營養。

   

~~土雞食材品質保證~~

選用由行政農委會、中央畜產會、中華養雞協會認證通過保證無藥物殘留健康放走土雞,

採開放式空間飼養,經飼養足齡120天,全程以100%植物性飼糧養成確保雞湯,

健康新鮮口感不帶腥味。

   

SGS檢驗合格,證明《無施打抗生素》《無塑化劑、不添加化學成分》《零膽固醇》《零脂肪》《低熱量》《高蛋白質》

 

《以上說明取自官網》

 圖片11

一包熱量才15.8大卡,補身體沒負擔

 圖片13

小包裝的背面與盒裝外都有仔細成份說明與使用說明,食用起來很放心

喝過那麼多家,大概有三種喝法,我個人喜歡用方法三,快又容易掌握熱度

(1)   隔水加熱

(2)   電鍋加熱

(3)   微波爐加熱

 

隔水加熱喝起來太溫,我覺得喝不出滴雞精的香氣,而電鍋加熱又太燙,弄完還得等上一陣子才能喝

 圖片15  

圖片16  

菜安安平時都不喝湯品,前陣子又比較挑食,我們二個白天在家常常二頓併一頓,隨便吃一吃

偶而也要給她補一補,早上起來我就會跟她一起分食一包滴雞精

菜安安也很識貨的喝光光,常常連我的都被她喝光了~~

 

老菜常加班時,下班下班後還沒吃晚飯前,就讓他喝一包~

代購的事一忙起來都是日夜顛倒,常常覺得一早起床都昏昏的,腦袋很不靈光

我是連續喝了好一陣子,最明顯的是覺得早起精神便比較好,氣色也變比較好~

是簡單又方便的進補方式,最適合我這種不會燉補品的偽家庭主婦

圖片18   

蔡記滴雞精呈黃色果凍狀,沒什雜質~

圖片20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滴雞精 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記滴雞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